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组织开展网点辅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25 11:13:30 来源:浙江在线

图片3.pn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2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为积极响应总分行“兴航程”2019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真正贯彻落实“合规下基层”,兴业银行绍兴分行于近期认真开展对辖属部门、支行的辅导和检查工作。

  新设网点开业辅导回访:分行于3月8日开始,对新设网点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进行开业辅导检查回访,本次辅导检查回访工作为期3天,由分行风险管理部牵头,综合部、运营管理部、企业金融部和零售金融部派员成立联合检查小组,统一实施。辅导检查内容涵盖消防安全、信息安全、岗位设置、案件防控、征信、档案资料等。对辅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并拟定相应整改方案,要求网点及时落实整改,杜绝业务管理漏洞,防范各类操作风险,确保依法合规经营。

  征信工作辅导检查:绍兴分行于3月12日对辖属5个企金部门、4家社区支行和营业部(零售)开展征信工作辅导检查,主要围绕征信报告的纸质存放、归档,电脑中留存的本地征信报告的存储、流转情况,以及征信查询台账登记等情况。本次辅导检查旨在抓实“基础管理”、抓好“基层管理”,紧盯“关键小事”,主动深入一线,把合规内控环节抓实抓细。

  通过一系列检查辅导,及时纠正了辖内各网点日常经营管理中的常见问题与不足,有效提升了网点人员特别是新设网点员工的合规经营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网点风险防范能力与安全保障水平,有助于本行认真贯彻落实守住风险底线、坚持稳中求进的基本工作主线。

标签:分行;绍兴;检查工作;兴业银行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