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荣赝“2018年度绍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机构”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01 17:13:34 来源:浙江在线

VCG21dbe7c5967.jp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凌)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下发了2018年度绍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因各项工作成绩卓著,荣赝“2018年度绍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机构”荣誉称号,工作考核在全市4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排名第六,在股份中银行中排名第三。

  2018年,面对“紧供给、引竞争、强监管、重质量”的经济金融形势,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在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关怀指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和绍兴经济同频共振、相伴成长,始终围绕“夯基础、促转型、重合规、带好队”的工作主线,以“商业银行+投资银行”战略为抓手,做强主业,做精专业,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2018年末,该行制造业贷款余额21.8亿元,比年初新增3.05亿元,增幅16.27%;小微企业贷款余额51.53亿元,比年初增长3.43亿元,增幅7.12%,高于各项贷款增幅1.09个百分点,全面完成小微企业“三个不低于” 指标和“两增”、“两控”目标任务;绿色金融融资余额达92.54亿元,比年初净新增25.48亿元,绿色金融客户数99户,比年初新增20户,超额完成了上级行下达的全年融资余额和客户新增指标,绿色金融各项考评居全省系统第一位,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和保障。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该行也实现了自身高质量的发展,2018年,业务规模、经营效益等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不良贷款实现双降。

  该行还相继荣获绍兴市委市政府2017年度“防控金融风险 服务实体经济”金奖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中国银保监会绍兴监管分局2018年度绍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统计竞赛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这是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对该行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该行积极认识经济新常态,立足区域经济发展,抢抓经济转型升级新机遇,为全市转型升级提供有力金融支持的回馈。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总分行的战略指导下,勇于创新、服务一流,围绕“商行+投行”战略,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普惠金融、智慧城市的支持力度,打造有社会责任的绿色银行。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