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组织开展"我的女神—美丽绽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19:57:53 来源:浙江在线 徐凌

微信图片_20190329195438.jpg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凌)国际劳动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简写IWD)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或“联合国女权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190329195419.jpg

  3月8日中午,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我的女神——美丽绽放"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万事利集团美丽大讲堂高级讲师王蓓蓓老师,给大家讲述丝绸的渊源、类别和丝巾的系法、用途等。令学员们大开眼界,美丽指数瞬间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329195427.jpg

  怀着对美丽的向往,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不经意间已心会意领。

  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亲自上阵,相互指点,在一阵热情互动中,美丽的花朵竞相开放。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