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守初心担使命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组织开展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15:35: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璐越

随着盛夏的来临,气温也逐步上升,兴业银行绍兴分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也热情高涨。7月9日下午,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方得始终”为主题的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课程从学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剖析此次主题教育的目的与意义,进一步让全体党员干部弄清楚、搞明白“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根据总分行相关工作要求与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扎实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方得始终!同时,分行各党支部也积极开展了行领导支部上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促进党支部全面学习,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应知应会测试。通过“以测促学,以考促记,以记敦行”,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的领会,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有利于促进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此次主题教育往纵深推进。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