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认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09:42:04 来源:浙江在线 王永伟

  为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积极部署相应工作,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宣传教育,持续进行排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领导,分行成立了由分管行领导任组长,分行各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落实牵头部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二、加强宣传教育,凝聚反黑反恶的共同力量

  加强对公众的宣传教育,通过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大厅视频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对公众开展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的宣传教育,提高公众对相关违法犯罪活动危害性的认识,凝聚广大群众反黑反恶的共同力量。继续做好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防范劝阻工作,加强对柜面人员的培训,提升柜面一线员工识别风险与阻截可疑交易的能力,在办理现金汇款、转账业务、网银业务前及时提醒客户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劝阻客户可疑交易行为。

  三、加强警银协作,全力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按照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涉黑涉恶问题和线索开展深入排查,并将排查结果及时报送有关部门。分行高度重视案件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各地公安机关、法院、人民检察院等国家机关,利用行内系统,对涉黑涉恶线索开展深入排查,同时内外联动,多措并举提升员工案件堵截的水平和能力。


标签:宣传教育;排查;斗争;分行;工作;监管部门;电信网络;领导小组;兴业银行;绍兴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