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全面发力境外债业务

发布时间:2019-09-23 16:29: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自2018年以来,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相继助力绍兴市属3家国企成功发行境外美元债,绍兴市上虞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4亿美元、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亿美元债、诸暨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5亿美元债,其中兴业银行绍兴分行承销及投资情况分别为:绍兴市上虞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0.5亿美元、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5亿美元、诸暨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0.2亿美元,合计2.2亿美元,其中上虞城建、绍兴城投美元债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均担任全球协调人(JGC)角色,诸暨国资美元债兴业银行绍兴分行担任全球簿记管理人(JBC)角色。

  上述3只境外债券的成功发行,标志着绍兴市属国企具备了走向国际债券市场的能力,有效提升绍兴市在国际债券市场投资者中的形象及声誉,也将增强绍兴市级平台公司境外融资的信心。

  根据该行行领导介绍,近年来,随着境外债市场的兴起,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参与到境外债业务中来。2019年以来,该行已参与了诸暨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境外债的投资,投资并参与近期即将发行的嵊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亿美元债的承销和发行,并作为该笔美元债的全球协调人和基石投资人,参与了绍兴市上虞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境外美元债承销的招投标,为绍兴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迪荡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境外美元债金融服务方案。

  截至目前,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已实现了绍兴区域范围内已发行所美元债券的投资,实现了对属地发行境外债企业的全覆盖,标志着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全面发力境外债业务,今后该行还将利用其在债券业务方面的优势,助力我省企业加快直接融资的步伐。

标签:绍兴市;绍兴;兴业银行;境外;分行;城市建设;上虞;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资产;诸暨市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