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过期药免费回收 还能换来小礼品

发布时间:2019-08-06 10:29: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顾梦斐

455445.jpg

  为了倡导垃圾分类、旧药回收的绿色理念,更为了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新趋势和人们新的生活习惯,在去年实施旧药回收活动的基础上,越城区寨下社区于7月11日下午2点进行家庭过期药免费回收活动再升级。本次活动特别携手上海和黄药业开展过期药品回收,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过期药品对于市民的身体健康以及生态环境有着严重的危害,首先由上海和黄药业王峙渟医师为居民讲解过期药品处理不当的危害。

  活动现场借助承诺签名墙、宣传横幅、宣传手册等宣传形式,党员志愿者带头行动,向广大居民普及和推广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强调“不服用过期药品,不随便乱丢过期药品”。居民们积极响应,在签名墙上纷纷进行签名承诺,并将家中过期的药物投入有害垃圾桶,“过期的药物本来就没有用,没想到还可以拿来换小礼品!”居民朋友们对此次活动赞口不绝。

  推进过期药品回收并在回收过程中,注意按照垃圾分类的原则做好分类销毁工作,既能够保障居民的用药安全与身体健康,同时也能避免过期药品对环境造成污染,有利于环境保护工作。


标签:垃圾分类;回收;过期药品回收;过期药品;绿色理念;生活习惯;宣传;越城区;居民;上海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