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推进垃圾分类 点亮绿色生活

发布时间:2024-02-04 15:59: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凯达

微信图片_20240204155931.jpg

  为推行垃圾分类3.0,让更多人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和参与度,近日,宁聚社区联合邦凝环境在便民活动中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

  在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四分法”,包括可回收物、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通过详细阐述每类垃圾的特点和分类方法,居民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为了激励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居民只需下载垃圾分类小程序并注册,即可获得一份小礼品。这种奖励机制不仅提醒居民遵守垃圾分类规定,保护环境,还使他们亲身体验到垃圾分类的便利和乐趣。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高涨,大家积极学习,相互之间也进行了帮助和交流,共同推动垃圾分类成为更多人的好习惯。接下来,宁围街道将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3.0的宣传方式和内容,为打造更美好、更环保的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