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绿色低碳迎新春 垃圾分类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4-02-05 14:08: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益枫

微信图片_20240205140812.jpg

  为营造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环境,让居民过上一个绿色环保的中国年,近日,新塘街道以“绿色低碳迎新春 垃圾分类不打烊”为主题开展了春节大扫除以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街道各个社区,对垃圾投放点以及垃圾集置点进行了清扫工作,确保投放点的整洁与清爽。同时,广告牌也进行了更新,为市民提供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信息,引导市民养成正确的分类习惯。

  此外,工作人员还进行了点位督导工作,劝导居民不要在非投放时间投放垃圾,并耐心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希望市民能够理解并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以保障环境的整洁与卫生。

  入户宣传也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工作人员上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以及正确的投放时间,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标准,并解答市民在垃圾分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通过入户宣传,希望能够针对每一个家庭,提供个性化的垃圾分类指导,使每个家庭成为垃圾分类的积极推动者。提升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重视程度。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