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传递“绿色、低碳、环保”理念 做好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4-02-23 10:24: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娴静 孟嘉琛 丁鎏晶

2.jpg

为传递“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助力“首位立区、幸福越城”新征程,近日,在越城区北海街道快阁苑未来社区的指导和帮助下,绍兴市鲁迅小学人民路校区六(7)班勉行小队的同学们来到快阁苑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小队活动。

3.jpg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观看了最新垃圾分类宣传片,了解了“定时定点投放垃圾”“可降解塑料袋”“冬日垃圾分类怎么做”等知识;随后,同学们向社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结合社区垃圾分类百日攻坚行动,认真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活学活用,学习把捡到的垃圾正确投放到社区垃圾分类定点投放处。

1.jpg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成为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也为“幸福越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