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细致入微做宣传 垃圾分类进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26 14:45: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伟

当地.jpg

  近日,盈丰街道利丰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走进了佳丰南苑,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上门入户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家中,面对面地向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易腐垃圾、可回收物等各类垃圾的分类与投放方法。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们的疑问,确保每一位居民都能掌握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除此次垃圾分类上门入户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他们不仅了解到了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还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他们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共同营造一个美丽、和谐的家园。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