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诸暨首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9-01-03 09:54:19 来源:浙江在线 阮帅

微信图片_20190103095025.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 通讯员 唐大伟)投资30亿元的循环再造4万吨动力高性能锂电三元材料产业化项目、投资25亿元的宝龙城商贸综合体项目、投资10亿元的100万套新能源电控助力转向系统总成项目……1月2日新年之初,21个重大项目在诸暨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随着数辆渣运车鸣响汽笛,诸暨经济开发区正式吹响了新旧动能转换的“号角”。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21个项目全部位于诸暨经济开发区,涉及商贸、生命科学、光电半导体等多个领域,将有效助力开发区进行产业转型升级。

  “开发区原先有许多纺织类传统产业,面对有限的土地资源,产业结构急需优化调整。”诸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慎杰说,该区新年抢抓 “开门红”,让项目早开工、早投产。下一步,还将打造生命科学园区、节能环保产业园等四个综合性园区,实现从制造向“智造”的转变。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