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家门口打“飞的”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新昌航站楼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9-01-17 16:55: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陶东烨 通讯员 徐云峰 吴君霞

微信图片_20190117123458.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陶东烨 通讯员 徐云峰 吴君霞)1月17日,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新昌航站楼正式启用。新昌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完成登机手续、行李托运,还能享受机场专线巴士服务,到达机场后直接过安检即可,真正做到让市民“解放双手、轻车从简”。同时,这也是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在宁波以外建设的首个具备行李托运服务的异地航站楼。

据新昌县汽运公司总经理吕军波介绍,新昌航站楼设置在县客运中心内,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新昌就完成了170平方米航站楼候机厅的高标准打造,机场专线巴士的投放和宁波机场航班信息的同步实时对接等前期准备工作。

目前,新昌航站楼投放了2辆高档次机场专线巴士,日发6个班次,新昌首班发车时间为6:20,末班发车时间为16:40,宁波机场首班发车时间为9:00,末班发车时间为18:40,单程时间约75分钟,单程票价为45元。

微信图片_20190117130255.jpg

“航站楼共设2个值机窗口,可以提供航班咨询、机票购买、乘机手续办理、行李托运、机场巴士等一系列配套服务,乘客基本上能在10分钟内完成登机手续、行李托运等手续。”新昌航站楼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机场巴士正点发车,请乘客们提前30分钟办理相关手续。同时,根据乘客的起飞时间,乘客一般情况需要提前2个半小时乘坐机场巴士前往宁波机场。

据介绍,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国内外通航城市达90个,运营航空公司47家,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东南亚、连接全球的空中网络。距离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的仅93公里的新昌县,拥有丰富旅游资源和众多大型企业,是宁波机场重要的客源地。

需要注意的是,新昌航站楼暂时只开展国内航班值机业务,前往国际、地区及通过春秋、九元、东方航空公司航班出行的旅客需要乘坐机场专线巴士到机场办理相关业务。

新昌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昌航站楼的启用,为新昌及嵊州市民提供了更便捷的航空出行,同时可以更好地辐射服务新昌城市建设,进一步优化新昌的综合交通条件,对加快融入宁波都市圈、提升新昌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航站楼;机场;宁波栎社;行李托运;专线巴士;宁波;国际机场;登机手续;发车时间;服务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