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文化连心 上虞开展情暖金盾活动助力三服务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29 13:26: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伟 通讯员 袁伟江

包饺子、送春联、送文艺活动……1月28日晚,位于章镇工业功能区的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热闹非凡,欢声笑语间洋溢着浓郁的春节气息。

下午4点,该公司员工便和当地镇村干部忙着包饺子。随着一碗碗热腾腾的水饺出锅,大家一边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边共叙共话一年心得,在小年夜里感受温馨一刻。同时,由上虞区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小越剪纸协会共同参与的迎春纳福活动,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上虞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开展文化下乡活动,还面对面听取我们企业的困难和症结,帮助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相应的难题,让我们企业心中有底,鼓足干劲向前冲。”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激动地说,希望这样的活动再多些。

随后,晚会在《张灯结彩》舞蹈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二胡齐奏、音乐快板、独唱等13个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上转,整场活动也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逐渐达到高潮。

据悉,该活动由上虞区委宣传部、章镇镇政府主办。主办方在前期区领导带队调研的基础上,走进基层开展一系列服务企业、文艺下乡、走企连心等暖情活动,进一步深化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工作抓手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开展。

“小年夜活动一环扣一环,感谢主办方和公司带给我们的文化盛宴。”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郑楠说,感谢全区不断推进“三服务”活动,功能区内的就业和居住环境越来越舒适,业余活动也越来越丰富,越来越能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

近年来,金盾股份立足现有产业优势,抓住国家“军民融合”及“中国制造2025”的历史机遇,不断加大投入,优化产品结构,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投身于高端制造及国防军工领域,充分展现了金盾人犹如战马般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精神面貌。

上虞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随着“三服务”活动的深入推进,大家将继续走进企业车间、田间地头,积极发挥宣传文化系统的优势,联合更多的部门单位,组织开展好服务企业活动,建立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的“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让更多政策红利惠及企业。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