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嵊州荣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发布时间:2019-02-21 16:18:48 来源:嵊州发布

微信图片_20190221161814.jpg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根据《“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命名和管理办法》和评审命名工作方案,经评审和公示,命名全国175个县(市、区)、乡镇(街道)为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其中绍兴嵊州凭借越剧入选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

  据了解,文化和旅游部于2018年组织开展了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工作,旨在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民间文化艺术繁荣发展。

  被命名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应组织开展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和传播推广活动,依托本地民间文化艺术资源开展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创作、演出活动,培育民间文化艺人和民间文化艺术特色团队,开展面向中小学生的民间文化艺术教育普及活动,提高民间文化艺术品牌项目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提升当地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效能。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