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市第一家!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05 16:32: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璐芳

W020190305389405580037.jpg

揭牌(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璐芳)3月4日上午,嵊州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成为绍兴市第一个挂牌成立的县级融媒体中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将嵊州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嵊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嵊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整合,这标志着嵊州市媒体融合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新闻宣传事业开启崭新的征程。

据悉,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是新闻舆论战线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重要责任。对于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具有重要作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将按照“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要求,加快推进“机构、人员、平台、渠道、功能”五大融合;坚持移动优先战略,加快“中央厨房”建设,积极探索“新闻+”运行模式,更好地发挥通达社情民意、传递主流声音的作用,努力打造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品牌与标杆;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高水平推进“三个嵊州”建设,高水平服务“三个年”活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嵊州市;媒体中心;揭牌;王勇;主流思想;舆论;八八战略;传媒中心;服务群众;改革开放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