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私行学院珍珠饰品制作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6 14:26: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凌)绵绵细雨,并没有抵挡住私行客户参与的热情,近20名客户如约而至。近日,兴业银行绍兴分行举办了私行学院系列之“珍珠饰品”制作活动,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活动开始前,分行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介绍了我行各类私行优势产品, 重点介绍了私行大额存单、“兴新钻”、“兴回馈”产品,并讲解了在收益下行的趋势下,进行长期固收类资产配置的必要性,为客户提供理财投资信息咨询与服务。随后,邀请专业老师为广大客房讲解珍珠饰品制作手法与技巧。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现场客户逐渐掌握了制作要领,兴致高涨,纷纷参与,亲手制作。每位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都完成了自己心仪的珍珠饰品,并对活动组织方表达了谢意,不少客户表达了对下期私行活动的期待。

绍兴分行私行学院将继续通过系列活动增进与私行客户的情感交流,通过专业团队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倾情打造绍兴分行私人银行良好品牌。

标签:客户;珍珠饰品;分行;绍兴;专业老师;讲解;制作;活动组织;投资信息;现场客户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