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中外名校赛艇挑战赛在曹娥江e游小镇水域燃情开战

发布时间:2019-04-21 10:06:00 来源:浙江在线 郑培庚 吕火良 魏新宇 朱胜均 王志杰 阮佳波

微信截图_20190421100334.pn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吕火良 魏新宇 朱胜均 王志杰 阮佳波)4月20日,2019中国·绍兴(上虞)中外名校赛艇挑战赛在曹娥江e游小镇水域燃情开战。来自牛津、剑桥、哈佛、耶鲁、斯坦福、北大、浙大等17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学霸齐聚上虞,在曹娥江上展开激烈争夺。皮划艇奥运冠军孟关良,赛艇世界冠军徐东香等绍兴籍水上运动名出席了本次比赛。

微信截图_20190421100314.png


  曹娥江承载着上虞厚重的人文历史,是一条独具城市辨识度的文化大江。名校赛艇挑战赛再次落户上虞曹娥江,不仅向全世界展示了一江二岸生态优美、景色宜人的风景,进一步提升了上虞的城市魅力,扩大了城市知名度,更是将上虞区政府着力打造的水上旅游生态资源和水上竞技比赛相结合的“景观体育”概念向全世界作了一次生动的汇报。

微信截图_20190421100346.png


  据了解,此次比赛使用的赛艇码头在赛后将永久保留,同时也将成立一个属于上虞的赛艇俱乐部。今后市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赛艇这项高雅、时尚、健康同时又充满乐趣的运动项目。以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为目标,围绕将曹娥江及两岸打造成为“城市特色名片、市民休闲空间、旅游文化走廊”的目的,上虞的“体育+旅游”建设之旅一直在踏实前进,从未停下脚步。

标签:上虞;曹娥江;赛艇;绍兴;名校;挑战赛;奥运冠军;知名高校;水上运动;比赛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