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柯桥 5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发布时间:2019-05-17 14:36:38 来源:浙江在线 王佳

微信图片_20190517143517.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佳 通讯员 马钦华)5月17日上午,柯桥举行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暨恒天智能移动空间研发制造项目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33个项目,总投资486.05亿元,集中签约19个项目,计划投资330.55亿元。项目聚焦现代产业发展,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将为柯桥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近年来,柯桥围绕“5+3+4”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持续加大精准招引力度,引进一大批项目规模大、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性强的优质项目。本次签约的19个重大招商项目主要集中在新材料、生物医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装备制造等领域。其中,青鸟(柯桥)产业园项目将着力打造集企业总部、研发、设计、培训、销售等功能为一体,同时配套技术孵化、产业基金、金融服务、商业咨询等全产业链的新材料产业园。顺舟智能制造项目的年产万台设备及配套软件产品,将为传统产业升级提供技术和实现场景应用。

  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导向是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一大特点。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有23个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高端纺织、人工智能、建筑产业现代化等重点产业领域,将进一步推动柯桥装备制造业的高端化、智能化,为柯桥印染产业实现“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而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柯桥互通改扩建工程,104国道南复线、柯海线等城乡道路改造等10个国有投资项目,则聚焦基础设施和民生事业发展,将进一步优化“融杭”路网,改善城乡出行条件,保障居民住房需求,改善山区群众饮水条件,提升柯桥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基础设施;研发;智能;聚焦;制造;现代产业;项目开工;重大项目;签约;开工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