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路地警务融合 越城区铁路公安分局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01 10:10:2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干婧

1559299120261_5cf10430159bb8144ed92fae.jpg

  5月31日下午,在绍兴高铁北站,绍兴市越城区铁路公安分局正式成立并揭牌,这标志着绍兴火车站地区“路地警务融合”改革进入实质运行阶段。

  新成立的铁路公安分局管辖范围为绍兴高铁北站、绍兴高铁东站、绍兴站、上虞站、钱清站等,其整合了原有车站铁路公安、地方公安各警力力量,实行“两种建制、一个实体”下的一体化警务融合运行模式。 

  火车站是绍兴主要的出入口之一,人流量大、密度高。为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全面加强绍兴几个火车站及周边区域的平安建设,巩固提升绍兴火车站区域社会治安治理能力和水平,今年以来,在杭州铁路公安处的大力支持下,绍兴市路地融合改革扎实有序推进。据介绍,5月中旬,铁路诸暨站区域“路地警务融合”暨诸暨市公安局路地联勤办公室成立揭牌仪式。

  接下去,越城区铁路公安分局将坚持“常态、共享、联动、共赢”的原则,在接处警、安保维稳、反恐防暴、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互相之间的融合,互为依托,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实现警务机制高效运转。

标签:绍兴;铁路公安;绍兴市;越城区;融合;北站;路地警务融合;分局;火车站地区;运行阶段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