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越西路扩建工程周六启动 改造后将增至双向6车道

发布时间:2019-06-26 10:43:45 来源:掌上绍兴 胡诚浩

微信图片_20190626092719.png

  越西路作为越城区城西一条重要的南北向主干道,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大。6月25日,记者从越城区建设和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越西路扩建工程即将于本月29日开工,施工期间越西路将实施半封闭,4车道将变成2车道。施工结束后,扩建后的越西路将从4车道增至双向6车道,将有望缓解城西区域交通拥堵状况。

  在前段时间市治堵办推出的全市堵点乱点“民评民选”活动中,越西路北段(霞西路至胜利路段)被列为市民投票评选为十大堵点之一。越城区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很快将这一路段的改造列为今年越城区交通治堵工程之一,由越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改造。

  据了解,整个路段施工将分段实施,其中6月29日至7月28日,计划对越西路西侧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作业;7月29日至8月31日,计划对东侧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作业。

  越西路半幅封道施工期间,机动车道将由原来双向4车道缩减至2车道。根据交警部门的分析,在封道一周后,因周边及过境车辆对封道后道路通行情况不了解,施工道路的南北两端,即胜利西路越西路路口、霞西路越西路路口可能会发生大流量排队等候情况。环城西路以及二环西路作为主要分流道路,流量预计会大幅增加。胜利西路、霞西路、西郊路等作为绕行车流经过的路段,流量也会有所增加。

  交警建议市民,在施工期间,尽量绕开越西路施工路段,推荐使用公共交通等方式绿色出行。与越西路平行的环城西路、马臻路、二环西路,目前早晚高峰交通流量已趋于饱和,绕行车辆增加后可能会出现拥堵情况,建议市民错峰出行,尽量避开早晚高峰最拥堵的时间节点。

标签:越城区;车道;施工;高峰交通;交通运输;封闭;交通拥堵状况;扩建工程;城西区;主干道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