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就业扶贫劳务协作 绍兴1100个高薪岗位助力吉林四平

发布时间:2019-06-28 09:54:2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王奋

1561684805239_5d156b45159bb82bf2a5c850.jpeg

  勠力同心,攻坚拔寨。6月26日,绍兴市就业扶贫团队齐聚吉林省四平市万达广场,参加在当地举办的2019“两不愁三保障”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浙江—吉林”专场招聘活动,发出精准扶贫“更强音”。

  “快看!这家绍兴的企业在招缝纫工,要60人,月工资4500元起步,最高8000元,这可比我们这里的企业工资高多了。”一位30出头的求职者一进入招聘现场就被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招工广告吸引住了,连忙招呼一同前来的朋友去咨询。

  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充分挖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潜能,为就业扶贫事业服务。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本次招聘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据了解,本次扶贫活动,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推出了300多个“爱心岗位”,占到本次招聘活动“爱心岗位”总数的近半。

  “我们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施工于一体的大型新材料科技公司,本次招聘活动,我们推出了65个岗位,月薪在4000元至8000元不等。”墙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面对应聘者热情洋溢地介绍起单位的情况以及岗位薪酬条件。在整个招聘会现场,绍兴企业积极主动,或介绍情况及岗位薪酬,或指导应聘者填写就业登记表,或分发企业宣传资料,忙的不亦乐乎。

  经过绍兴市就业扶贫团队的共同努力,截至当天下午1点,共接待咨询174人次,发放资料400余份,共有35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标签:招聘;绍兴市;就业;扶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队;扶贫劳务;万达广场;吉林省;四平市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