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高速实行“违法失信清单”管理 超限超载不及时处理禁行

发布时间:2019-06-30 15:27:58 来源:绍兴晚报 胡诚浩 周杉

W020190628472784577530.jpg

  从7月1日开始,货车下高速计重收费时,如果存在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驾驶员就会收到罚单。如果不及时处理,车辆就会被列入“违法失信清单”,全省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都将把这些车辆拒之于门外。

  目前,全省已经建设完成高速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平台系统,实现与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计重数据的互联互通。列入“违法失信清单”的车辆在处理窗口接受处罚,才能把车辆信息从清单中移除,也才能正常上高速。

标签:违法失信清单;全省高速公路;超限超载;罚单;收费站;驾驶员;货车;联网收费系统;高速公路;车辆信息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