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足”下精彩 新昌中小学生足球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10 09:59: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陶东烨

W020190709641621527845.jpg

  近日,历时7天的2019年新昌县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在新昌县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新昌县城东小学、新昌县儒岙中学、新昌县技师学院分别获得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冠军。

W020190709641618686934.jpg

  该活动是由新昌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本次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县的21支中小学足球队伍参赛,共设高中(高职)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小学男子三个组别的比赛,进行了45场比赛,其中小学组采用五人制,中学组、高中组采用八人制。

  近年来,新昌县教体局十分重视校园足球发展,现有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5所,省级足球特色学校6所,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人数越来越多,普及率也越来越高,参赛学校也越来越多,先后举办了四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新昌县教体局副局长丁柏元表示,只有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才能真正激发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内生动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才能够实现体育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所发挥的基础性作用。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