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爱心游泳培训班招生了 今年再推100个名额

发布时间:2019-07-11 11:19:03 来源:绍兴晚报 金国炳

微信截图_20190711111842.pn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两类孩子可以免费学游泳……7月10日,记者从绍兴市体育记者协会获悉,2019年“绍兴免费学游泳技能”爱心班即日起招生,今年的名额仍为100名。凡在市区范围内,家长持有外来人口暂住证,学生年龄在小学四年级以上到初中者(身高140厘米及以上者),经学校或社区推荐后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底,额满为止。报名咨询电话:0575-88652628。

  绍兴市体育记者协会会长冯建华告诉记者,从2010年开始,绍兴市体育记者协会在市慈善总会和市游泳协会及相关学校、社区的支持下,连续9年举办“免费学游泳技能”爱心班,累计有1000多名外来建设者孩子通过爱心免费培训,学会了游泳基本技术和自救技能。今年暑假是第10次推出爱心游泳培训班,招收100名外来建设者子女和本地家庭条件困难者子女。

  今年,著名游泳运动员、2018年亚残会3块金牌得主蒋裕燕(市建功中学学生),将作为往届游泳爱心培训班的代表,出席开班仪式并分享她因车祸伤残后坚持学游泳并成为全国冠军的励志故事。

  本次开班时间为7月31日,分两期进行(第一期8月1日-8月10日;第二期8月11日-8月20日)。“由专业游泳教练担任爱心教员上课施教,教授水上运动安全常识,还将邀请高级救生考评员辅导学员和家长们掌握基本的水上自救技能,每期培训时间10天左右。”此次活动承办方之一绍兴市科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标签:绍兴市;视觉中国;体育记者;游泳;爱心;游泳技能;报名;建设者;免费;人口暂住证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