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男子驾车连续剐蹭25辆车 涉嫌醉酒驾驶被警方控制

发布时间:2019-07-22 16:57:28 来源:绍兴交警

1563785335416_5d357877159bb86b99086c4e.png

  7月21日22点20左右,绍兴城西鹅亭镜园小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别克SUV先后与停在小区路边的25辆车发生刮擦,驾驶员因涉嫌醉酒驾驶,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是怎么样的呢?

  当天晚上,接到报警后,城区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发现肇事车辆停在小区路中间且周身都有伤痕,右侧两个轮胎都已破损且瘪掉。在肇事车辆左右两边均停放着受损车辆,小区里其它停放的车辆或多或少也有不少擦痕:一部分车辆车身油漆有刮蹭,另一部分车辆反光镜刮断了,还有几辆车被撞凹了进去。

  民警立即对当事驾驶员赵某控制,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赵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0毫克每百毫升,涉嫌醉酒驾驶,赵某随即被民警带到医院抽血化验,据赵某交代,昨晚他在城南一饭店吃饭时喝了一瓶左右的红酒。

  面对民警“喝完酒后为什么开车?小区里的车都蹭掉了,你当时是什么反应?是否知道撞了别的车?”的提问,司机赵某表示,开始不知道,后面就知道了,前面不知道都是小刮擦不是说是撞掉。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核实被剐蹭的车辆为25辆,事故具体原因以及损失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请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回家!

标签:赵某;驾驶员;民警;交通事故;绍兴;开车;涉嫌;警方;喝酒;反光镜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