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助单身青年找到“另一半” 绍兴疗休养首推交友路线

发布时间:2019-08-24 08:30:48 来源:绍兴晚报 吴可蒙

屏幕快照 2019-08-24 上午8.07.58.png

  近日,国家统计局和民政部公布一组数据,去年全国结婚率最低的上海只有4.4%,浙江5.9%位列第二低,婚姻问题成为许多人的一大困扰。为更好服务单身青年,团市委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近期开辟了疗休养路线,绍兴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适龄单身青年都可以申报,截止日期为本月28日。

  据了解,专题活动每期5天,在原疗休养形式的基础上,增加了针对青年职工的交友联谊、乡村体验、游戏互动等内容。本次疗休养共推出3条线路:苍南、温州、楠溪江专线;千岛湖专线;象山、石浦专线,每期人数30至40人,活动费用按绍兴市职工疗休养相关政策和标准执行。

  “相较于之前为期半天的活动,5天的疗休养将给单身青年们更多相互了解交流的机会,活动一经推出,很多单位和个人都前来咨询,目前正在组织报名中。”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说。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提醒说,选择参加本次单身青年职工疗休养活动的人员,不能再参加本年度单位组织的其他疗休养活动;已选择省内或市内疗休养但尚未成行的人员,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可通过修改线路或类型的方式进行报名;已参加市内职工疗休养分批、分段模式并已实施部分计划和产生疗休养费用的人员,经所在单位同意后,也可修改计划方式报名参加,但缺额费用自行承担,缺额假期自行解决。

标签:休养;单身青年;绍兴市;机关事业单位;国家统计局;国有企业;婚姻问题;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结婚率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