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品稽山鉴水为柯桥代言 “浙江省超级小导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25 21:18: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佳

16.pic_hd.jpg

8月25日,2019浙江省超级小导游决赛盛典在柯桥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品稽山鉴水、悟鲁迅民族魂、走大运河文化带、探阳明心学发源地”,由绍兴市柯桥区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作为一档文化研学活动,“超级小导游”通过让孩子模拟当导游的形式,锻炼孩子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增加孩子们的知识积累,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同时将亲子互动融入其中,增进孩子与家长间的沟通。此外,通过本次活动的推广,更好的保护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华夏悠久的历史文明,坚定文化自信。

19.pic_hd.jpg

20.pic_hd.jpg

21.pic_hd.jpg

22.pic_hd.jpg

从6月初到8月底,活动项目组先后走进杭州、湖州、绍兴、宁波、温州、台州、嘉兴、金华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举行了20场海选活动,共计约有10000户亲子家庭参与活动,辐射人群数超过100000人。通过层层海选,40个小朋友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10个小朋友获得了“十佳小导游”奖项,其他30个小朋友分别获得了“风采小导游”、“风雅小导游”和“风尚小导游”奖项。

“孩子现在正在接触很多古诗词,乘坐柯桥水上旅游巴士能了解浙东唐诗之路,这次通过参赛的机会带孩子来体验一下,孩子很有长进,对书本知识有了更直观的理解。”一位参赛者家长表示。

“今年是文旅融合的第一年,我们更加重视文旅融合产品的开发,欢迎更多小朋友到柯桥研学旅游,游览参观柯岩风景区、大香林风景区、兜率天景区、水上旅游巴士、阳明园等柯桥著名风景区,相信参加比赛和到柯桥研学的小朋友们能得到更多有益的收获。”柯桥区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