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诸暨城中派出所创新做优流动人口管理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06 16:25: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娜

  今年以来,城中派出所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始终坚持“属地化管理,亲情化关怀”的原则,不断完善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机制,创新做优对流动人口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城中派出所全面推广智慧警务新模式,结合“越警管家”平台,实行“网上办”、“ 移动办”,为流动人口就业、就学、生活需要出具证明带来诸多便利;派出所流管办窗口坚持节假日实行轮班上岗模式,做到周末节假日不空窗,公安业务不打烊;对于辖区内工作繁忙、行动不便等流动人口特殊群体,社区民警主动提供上门办理、上门送证、上门回访等服务,达到“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零距离服务群众的作用。

  据统计:2019年以来城中派出所共核对流动人口33435人次,新登记10133人,注销26102人,变更8186人次,新登记出租房屋1646户,提供上门服务12000余次,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