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2019“同心·越城大会”10月举行 今年亮点有这些

发布时间:2019-09-20 10:09:5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添城

1568870000281_5d830e70159bb80674363d3b.jpeg

  记者在9月19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同心·越城”大会将于10月19日至20日举行,今年的主题为“筑梦湾区 同心共赢”。“筑梦湾区”是越城在长三角一体化、大湾区建设大环境下,立足湾区、逐梦湾区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同心共赢”则表达的是希望各方人士能与越城共谋发展、享受发展、实现共赢的美好愿景。

  大会由中共绍兴市越城区委、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今年,越城区将邀请约500名全国行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及越城区战略合作伙伴、杰出乡贤等参与大会,共谋发展。大会将分“话越城”、“访越地”、“品越味”、“赏越景”、主旨大会、主题论坛六个部分,通过举办嘉宾恳谈会、组织嘉宾参观考察、推介“越宴十八味”、举办“知越”摄影展、进行项目推介与签约、聆听主旨演讲、举办主题论坛等形式,全方位展示越城魅力,畅谈越城发展机遇。

  据悉,去年,越城区举办了以“同沐越乡情,同心谋发展”为主题的2018“同心·越城大会”,邀请500余名工商、科技、教育、文体、医卫、新闻界越城籍知名人士参会,通过主旨大会、考察重点产业项目等,让社会了解了越城区的发展环境和发展优势。大会期间,共有 26个特色项目完成签约,投资额超200亿元。同时,通过大会,一大批乡贤回归越城、回馈越城,成为越城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力量。

  “应该说,去年大会的成功举办,为越城开创了喜人的发展局面。‘同心·越城’大会是越城的希望,也是发展的平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越城体制全面融合后的首战之年。越城区十分渴望集各方之力,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大格局,找准发展定位,谋定发展蓝图。”发布会上,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姿琴说。

  今年7月至8月,“最忆越乡 醉在越味——越宴十八味”菜品评选活动举行。发布会上,入选“越宴十八味”的菜品首次正式发布,今后,这些菜品将承担起传承和发扬越城文化、推介和宣传越城形象的职责,架起越城与世界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

标签:大会;同心;共赢;越城区;发展目标;发布;长三角;菜品;推介;共谋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