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超燃对抗赛!899名消防员在绍比武

发布时间:2019-10-31 10:50: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余昌龙

W020191030577595145608.jpg

  10月30日,全国首届“火焰蓝”消防救援技能对抗比武在绍兴开幕,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消防救援助理总监魏捍东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在为期4天的对抗比武活动中,来自全国31个消防救援总队的899名指战员将同场竞技,参加60米肩梯登楼、枪炮协同灭火、楼层火灾内攻、纵深灭火救人等8个项目的比赛。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以来,全国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积极响应练兵号令,按照应急管理部党组和消防救援局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主力军和国家队职能定位,以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和“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战斗精神为目标,掀起了全员岗位大练兵热潮。此次对抗比武活动,旨在全面检验大练兵工作成效,通过交流互鉴提升广大指战员的业务本领,有效推动消防救援队伍转型升级,以更好地适应“全灾种、大应急”的实际需要,有力扛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光荣职责。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