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不上头的黄酒登台 年轻化的产品亮相 黄酒节看点多多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5:26 来源:绍兴日报 章唯艰

微信图片_20191107091704.jpg

  又到一年立冬日,又是一年酒香时。11月8日,第25届绍兴黄酒节暨“一带一路”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开幕。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开幕式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黄酒产业博览会的260多个展位已基本搭建完成,不少参展商正陆续把展品摆上展台,完成最后的布展工作。中国酒业协会黄酒分会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黄酒节邀请到了110多家黄酒企业、30多家设备企业、30多家原料企业参展,覆盖了整个黄酒产业链。“这是目前国内黄酒领域最专业、最高档次的一次博览会,参展商都非常重视,带来的展品既代表了企业的最高水平,也涵盖了黄酒的各个类型、档次。”  

  不少参会嘉宾也提前抵达绍兴,品黄酒、话产业。“我参加了10多届黄酒节,看着它从一个地方性节会发展到如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酒业盛会,成长的步伐非常明显。”江南大学教授毛健说,据他了解,今年的黄酒节将很有“看点”:比如绍兴黄酒和院校合作,攻克了喝酒“上头”问题,这将有助于黄酒打开更广阔市场;许多黄酒企业都推出了年轻化、时尚化的产品,更符合当下市场需求。这些亮点都将在黄酒节上得到展示。  

  黄酒节不仅是一次行业盛会,也是普通百姓的节日。目前,黄酒美食节的摊位已经在越城区迪荡街道西施山路附近大草坪上开始搭建,到时将有10多家黄酒企业和20余家餐饮企业来此设摊,市民和游客可以一边浅酌黄酒,一边品尝小吃。绍兴的对口支援地区——新疆阿瓦提县和四川马边县也将带来当地的特色美食,助阵黄酒节。另外,许多年轻人期待的黄酒cosplay节也已进入倒计时,24个表演团队正在前来绍兴的路上,他们将为整个黄酒节注入更多年轻、活力的成分。

标签:黄酒;绍兴;黄酒产业;绍兴黄酒;博览会;黄酒企业;酒香;参展商;开幕式;工作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