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第十四届中国·大唐国际袜业博览会在诸暨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9 10:33: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W020191118395726133110.jpg

  11月18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唐国际袜业博览会在浙江诸暨开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世界级产业集群先行区授牌仪式、2019胡润百富大唐袜业区域品牌价值暨胡润全球袜业企业创新榜发布仪式、中国红星奖•中国大唐世界袜艺创意设计大赛冠名暨启动仪式、诸暨袜业产业带启动仪式等活动。 

  本届袜博会活动丰富,包括了首届“大唐杯”国际袜业机械装备大赛、项目签约仪式、袜业新材料应用发展论坛、境内外客商贸易洽谈暨第三届网上袜博会、第三届中国(诸暨)科技金融暨与杭同城产融驱动高峰论坛、诸暨文化旅游美食节等活动,中国科学院院士、经济学家等重量级的人物出场,400多家境内外客商前来参展。         

  “世界袜业看中国,中国袜业数大唐。”诸暨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袜业产业集群,产业集群知名度高,生产加工总体规模大,袜子产量占全国的65%、世界的35%。这几年,诸暨实施了袜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行动,大唐袜业搭上了数字化改造快车,这一传统产业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