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谢震业赴美集训 他给自己2019年的表现打了80分

发布时间:2019-12-22 10:18:28 来源:绍兴晚报 金国炳

屏幕快照 2019-12-22 上午10.02.38.png

  “细算起来,我已经错过九个祖国的冬季了。”前几天,绍兴籍飞人谢震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下了这句话。跟往年一样,这个冬天他将在美国训练,暂定明年3月回国。

  从2011年开始,每年的冬天,谢震业都会随国家队前往参加集训。谢震业告诉记者,他在美国的冬训刚起步,都还顺利。除了刚到时这里气温不太稳定,冷热波动比较大,别的都还好。

  谈及2019年他的个人综合表现,谢震业认为,“今年有喜有悲,可以打个80分。比较满意的是打破了长期被他国统治的200米亚洲纪录,并且比日本选手更早打破20秒大关,这使我很自豪。同时也成为第一个站上田径世锦赛200米决赛赛道的中国人。遗憾的是没有在决赛中升旗和最后的受伤。”

  他表示,接下来,就是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努力做好冬训。东京奥运会将是谢震业参加的第三届奥运会,也是到目前为止,时机最好的一届,所以他心里充满了期待。

标签:社交媒体;飞人;绍兴;美国;冬训;暂定;回国;奥运会;田径世锦赛;祖国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