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2019绍兴年全市乡镇街道 从117个调整至103个

发布时间:2020-01-04 09:25:45 来源:绍兴日报 胡安娜

W020200103517112954822.png

新昌县东茗乡下岩贝村早晨云蒸霞蔚的秀美风景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近日,省、市两级人民政府先后发布关于新昌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行政区划调整后,新昌县辖4个街道、6个镇、2个乡。至此,2019年,绍兴全市6个区、县(市)所辖乡镇街道从117个调整至103个。

  相关批复指出,撤销新昌县回山镇、双彩乡建制,合并设立新的回山镇,调整后,新的回山镇辖32个行政村;撤销大市聚镇、新林乡建制,合并设立沃洲镇,调整后,沃洲镇辖1个居民区、24个行政村;撤销小将镇、巧英乡建制,合并设立新的小将镇,调整后,小将镇辖22个行政村;撤销澄潭镇、梅渚镇建制,在原澄潭镇和梅渚镇行政区域内设立澄潭街道办事处,澄潭街道办事处东至七星街道、东茗乡,南至镜岭镇,西、北至嵊州市贵门乡。

  记者从绍兴市民政局了解到,自2019年年初开始,全市各区、县(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工作陆续拉开序幕。其中,诸暨市、嵊州市先后于去年6月、7月完成部分行政区划调整;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则于去年10月完成;去年12月,新昌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获批,意味着当年度全市行政区划调整工作的圆满收官。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