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嘉奖28名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2 10:54: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孙良

WechatIMG2843.jpeg

  绍兴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社局等部门,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人物进行表彰,增强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荣誉感,首批对23名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和5名在绍最一线人员进行嘉奖。

  为进一步树立“两个担当”的鲜明导向,激励基层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奋力战“疫”,日前,绍兴市迅速推动省委组织部“暖心八条”落地落实,出台《关于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关心关爱的通知》和《关于坚决贯彻落实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省级“八项举措”和市级“十二项举措”有关政策的操作细则》,压实责任、明确时限,第一时间让奋战在“疫”线的党员干部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记者了解到,绍兴版“暖心八条”包括疫线提拔担当作为干部、关心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等具体措施。

标签: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绍兴市委;市人社局;先进人物;驰援;关爱;嘉奖;党员干部;组织部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