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接地气!嵊州女副市长化身“主播” 为越乡龙井强势“带货”

发布时间:2020-03-11 09:21:0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金汉青 王啸天

  “喝茶就喝越乡龙井!越乡龙井,越喝越香! 买它,买它,买它!”3月10日上午,在中茶所嵊州实验基地,嵊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丹客串起了“网络主播”,通过抖音现场直播的方式,向网友们推销起了嵊州当地著名的“越乡龙井”。“好山好水出好茶,充沛的雨量,肥沃的土壤,适宜的海拔,云雾缭绕的生态环境,铸就了越乡龙井特有的清香……”第一次进行网络直播的余丹直奔主题,驾轻就熟地向直播间的粉丝们介绍起了越乡龙井的种种优势。而在余丹身后,3位“炒茶王”守着3口大锅,手起叶落,现场炒茶。

1583843745645_5e6789a1159bb83e16c4f844.jpg

  “有副市长帮我们的茶叶代言,今年的销路肯定更广,我们炒茶也更有劲儿了!”炒茶师傅施宝春兴奋地说。

  嵊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这样新颖的方式对“越乡龙井”进行宣介,不仅能促进茶叶的销售,更能扩大“越乡龙井”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嵊州是世界著名茶乡、中国茶叶之乡,也是全国最大的龙井茶生产基地,年产龙井茶6000吨,占浙江省龙井茶总产量的三分之一,近20万人从事茶叶生产或相关产业,享有“龙井茶,嵊州炒”的美称。

标签:龙井;嵊州;越乡龙井;副市长;嵊州市;龙井茶;生态环境;实验基地;现场炒茶;第一次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