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倡导绿色理念为大树“松绑” 助力建设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21-03-15 07:43: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红

IMG_5818.HEIC.JPG

  为了进一步美化幼儿园环境,建设美丽校园,近日,绍兴市柯桥区六一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为大树‘松绑’”爱树护树志愿服务活动。

IMG_7046.HEIC.JPG

  在幼儿园户外活动创设初期,为营造生态式的体能挑战游戏情境,教师们在香樟大道及部分区域的大树上用绳子、铁丝捆绑大树,以固定梯子、鸟窝、绳梯等,为幼儿创造了可供攀爬的游戏场景。但随着大树的生长,那些绳子已经嵌入树干里,影响了树木的生长发育,梯子、鸟窝等材料也早已破损。

IMG_7579.JPG

  因此,该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倡导绿色生态意识,排查幼儿园内树木隐患,为大树“松绑”,清除灌木丛内杂物,使幼儿园绿化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建设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