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同心聚力 守正创新

记嵊新公司“七个初心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0:22:06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21008101919.jpg

  近日,甬金高速一路三方(嵊新公司、高速交警二大队、综合执法甬金中队)联合开展了“七个初心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警路企”党建引擎联盟新能量。

  活动在诵读《学习强国》“学习金句”中开始,嵊新合唱团用心用情演绎了《我的中国心》和《走向复兴》,嵊新宣讲团以微型情景剧的形式共情演绎红色经典人物经典片段,让全体党员再次铭记了入党初心。

微信图片_20221008101923.jpg

  共读一次《共产党宣言》,重谈一次入党初心,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张生日贺卡,回馈一份生日回礼……“警路企”三支部为在9月份入党的10名同志举办了一场政治生日会,进一步强化了新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随后,30余名党员志愿分别到收费所和服务区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来检验自己的党性修养。为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活动还邀请心理专家开展特色讲座、开展了专题学习读书会。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