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童心”迎亚运 “绘画”说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3-08-18 19:06: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红燕

20230818_190536.jpeg

  为丰富辖区内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8月3日下午,盈丰街道丰东社区联合市北童画在丰华荟开展:“童”迎杭州亚运,“画”说垃圾分类创意环保绘画活动,让孩子们运用绘画的方式,助力美好、文明的辖区环境建设。

  活动现场,生活垃圾分类“三星级达人”倪红燕用简洁明了的话语,向孩子们讲解关于垃圾分类的标志标识,为现场小朋友们展示四分类垃圾桶,讲解四个垃圾桶的颜色和对应投放的垃圾,引导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正确投放,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意识,让文明环保理念深入童心。

20230818_190543.jpeg

  随后,老师向在场的同学们分发绘制需要用到的画笔及各色颜料。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将“垃圾分类”现代元素融入传统的水彩绘画,孩子们用五彩的颜色、生动的画面诠释了垃圾分类理念。经过精心绘制,一幅幅鲜艳明快的图案跃然呈现,孩子们用独特的视角,无限的创意绘出心中的“绿色蓝图”,并附上垃圾分类小标识,让垃圾四分类更加清晰明了。

  通过此次活动,丰东社区的孩子们对垃圾分类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积极性。绘画时,他们运用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画笔表达出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关注,为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添光增彩。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