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剧透”来啦 嵊州越商大会看点多多

发布时间:2023-08-30 15:25: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见习记者 毛艺蓉 共享联盟·嵊州 史华东 张双柯颖

  9月28日,嵊州将举行2023第六届嵊州越商大会,届时将邀请外嵊籍知名乡贤代表、异地商会代表、人才、高校代表等回乡团聚,共话商事,助力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在8月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嵊州越商大会“干货”满满,除了开展多项发布活动,展现城市新气象,还将推出新的乡贤服务举措,进一步促进嵊商回归、人才引育,推动优质项目落户。

活动丰富,展现城市新风采

  “此次大会中,我们策划了‘1+4’系列活动,将全方位展示嵊州近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嵊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肖城介绍,在此次嵊州越商大会的主会场,将举行嵊州城市精神、城市logo、城市吉祥物、城市宣传口号、城市宣传片、美丽乡村线路、“嵊情家味”区域品牌等一系列别具特色的发布活动,推介家乡新貌,诚邀广大在外越商回乡兴业。

  乡贤之家(城市之窗)的开馆仪式将是此次大会的亮点之一。“目前,馆内现场布展已基本完成,将通过VR互动、5D影院等科技展陈手段,更好地展示城市风采。”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南投公司总经理金甜甜说,该馆位于当地地标建筑——开元名都大酒店的中心楼层,三层总建筑面积约4600平方米,是一处集中展示嵊州形象、文化高地、产业发展、城市记忆、乡贤精神的综合性展馆。

  此外,大会上还将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公益之星”颁奖仪式等,并举行“越韵剡味”晚宴、嵊州市统一战线中秋文艺晚会、“喜看家乡”恳亲联谊考察等子活动,进一步加强与越商的沟通、互动,扩大“朋友圈”,为嵊州引聚更多优质项目和人才。

贴心护航,服务举措再升级

  据了解,目前有1.3万余家嵊州籍乡贤企业遍布全国,嵊州乡贤在外创办上市企业超20家、年产值超亿元的企业约500家,这些都是嵊州招商引资的“富矿”。近三年来,嵊州引进亿元以上乡贤项目57个,总投资超过800亿元,超过新引进项目总投资额的60%,“乡贤招商”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更多活力。

  “为了更好地服务乡贤,我们推出了多项服务新举措。”嵊州市工商联主席王哲峰介绍,如在此次大会上,“乡贤之家”微信小程序将“亮相”,该小程序包含商会动态、创业反哺、政策解读、招商发布等7个板块,能够及时推送异地商会新闻动态和家乡新闻资讯,发布嵊州相关政策解读、本地最新招商信息、杰出乡贤代表展示等内容,还提供法律、健康、金融等服务,为乡贤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信息资讯和合作交流体验,加深他们与家乡的羁绊。

  嵊州还将推出上海细胞治疗集团医疗服务、金融服务团金融服务等创新服务举措,为广大乡贤提供高端健康体检、高级专家门诊预约等医疗服务,并通过集成银行、保险、证券等综合化金融服务,推动本土金融与市内外嵊商深度融合、良性互动,促进多方共赢。

标签: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