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信号都满格 服务不打烊 上虞移动全力做好春节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4-02-05 16:05:15 来源: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上虞 叶圣一 通讯员 阮晓英

微信图片_20240205155458.jpg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伴随着爆竹声和欢笑声中,迎来了2024年新年。上虞区以“青春之城”为目标,持续拓展锻造高质量发展,正成为老百姓心生向往、人生出彩、情感归属的梦想之城、奋斗之城、温暖之城。上虞移动作为本地区最大的通信运营商,紧紧跟随区政府发展要求,发扬国有企业金名片,让“青春之城”通信网络春节期间信号都满格,服务不打烊。

  2月2日上午8点30分,上虞分公司党支部积极配合上级单位绍兴分公司成立上虞分公司春节应急通信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懂冲锋挂帅。下午,上虞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峰携专业骨干巡查铁通仓库、铁塔仓库以及代维施工单位,详细检查仓库春节通信物资准备情况、仓库春节通信值班人员和代维施工人员春节通信值班计划,确保保障后援有力。

  移动公司对民俗活动、“一江两岸”等人流较多区域进行手机信号重点跟踪和保障,提升网络质量,确保“信号都满格,服务不打烊”。

  风情街:寒风和冬雨不能阻止上虞老百姓参加风情街夜市“过小年,迎大运”活动的热情。上虞移动相关人员反馈,当天强力风情街参与小年人员到达4000人以上,比周末人数增加了近150%。人流量增加,会不会延迟手机网络支付、手机网络信号?夜市叶老板给出了回应:“前来购买的旅客,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支付和往常周末一样,手机信号都是满格的。”据上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风情街作为区政府重点培育的文旅景点,网络信号覆盖和优化已作为网络建设的重点,前期已经规划新建2个通信基站,春节期间扩容周围基站容量,以满足夜市内手机支付、手机直播各种网络需求。

  曹娥江:“虞跃龙门向未来”主题烟花秀将在2月9日到12日于曹娥江边举行,一江两岸景观带、曹娥江四环桥作为观看点,预计将会吸引超10万人观看。上虞移动组织专业人员对曹娥江两岸进行全程勘察和手机信号测试。针对网红桥、景观带、四环桥等热门区域,上虞移动重点投入基站资源,紧急开通四环桥边通信基站1个,扩容一江两岸景观带附近10个基站容量小区40个,确保烟花秀期间,老百姓能无缝享用通信网络。“能把烟花视频快速发给朋友和微信朋友圈,这是我们本次网络扩容和优化目标”,上虞移动网络部经理屠永伟介绍本次烟花秀移动网络保障方案。

  截至目前,绍兴移动上虞分公司已安排20人现场24小时值班、已出动抢修人员50次,故障抢修40个、视联网保障25次、通信保障全区10大景区、高铁汽车站,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的通讯基础,确保信号都满格,服务不打烊,真正做到了为民保障通讯基础,体现国有企业新时代应有的担当和责任。

标签:上虞;风情街;曹娥江;春节;分公司;移动;手机信号;通信网络;烟花;仓库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