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主动让利三个月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全力全速支持企业平稳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4 18:38:3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徐凌

2.pic_hd.jpg

  降息三个月!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防控抗击新型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政府和监管部门号召银行机构减让相关企业原有贷款一个月贷款利息,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响应号召,深入贯彻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精神,根据总分行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宣布对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等受疫情影响较重行业的企业客户减让贷款利息期限延长至三个月,一季度按照人行公布的1月份LPR优惠利率4.15%计收利息,全力帮助企业客户降低成本,为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兴业力量。

  据悉,该分行本次降息让利活动受惠企业多达77家,涉及贷款金额近20亿元,合计减让利息近600万元。此举切切实实给绍兴广大企业带去实惠和希望,将有效帮助企业摆脱疫情影响,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为企业尽快实现复工复产和绍兴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带来福音。

微信图片_20200224183530.jpg

  为及时帮助企业减轻负担,摆脱疫情影响,加快平稳复工复产,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要求必须在21日22:00前完成该批客户1、2月的贷款利息返还工作,但是要在一天内完成近220笔贷款的手工系统录入可是个大工程。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丽君亲自部署,全辖网点柜面人员加班加点甚至都顾不上吃饭,坚持连续、快速、准确录入。他们说“让利息早一天返还企业,就能让企业早一天吃上定心丸,更快地平稳复工复产。”经过五六个小时有序而紧张地录入,至21日晚上21:30,该行对三大行业客户的1、2月利息返还工作全部完成,合计减让利息近400万元;3月份的利息返还工作也将在下个月有序进行,预计减让利息近2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224184411.jpg

  该行还给每位企业主书写了一份书信,注入满满的金融温度,指定人员一对一送达,让收到家书的企业深刻感受到绍兴金融机构与他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温情和决心。

  扎根绍兴11年,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始终致力于绍兴经济的金融助力和社会履职。自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兴业银行绍兴分行主动担当,全力以赴,有效保障特殊时期企业资金需求和金融服务。针对企业可能出现的流动资金紧缺、还款面临困难等问题,该行降息让利、减轻企业成本、加强专项信贷支持、宽限还款缓解压力、提供高效应急支援。在疫情面前,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用初心、用大爱、用温情,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战疫情,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