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一中学子假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4 10:16:23 来源:浙江在线


向社区商户发放宣传单.jpg

  垃圾分类一小步,文明习惯一大步。为了持续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培养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增强广大学生垃圾分类投放的意识和自觉性,引领带动社会文明新风尚。7月22日上午,绍兴一中高二(8)班的同学们来到斗门街道王家池社区,开展以“践行垃圾分类 保护生态家园”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

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jpg

  活动中,同学走进社区超市和居民家中,发放了30余份《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生动讲解了垃圾分类小常识和生活中能够保护生态环境的小举措。同学们还在小区楼道里张贴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清扫小区花园里的垃圾并分类投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共建低碳环保绿色生活。

入户宣传.jpg

小区内张贴宣传资料.jpg

  “天气虽然炎热,但能通过我们小小的行动,使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中来,做好垃圾分类,走好日常环保的每一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城市更文明、生活更美好,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深有感触得说。

  (绍兴第一中学高二(8)班 丁晓恺)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