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中国银保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党委书记周明强、党委委员杨维君一行莅临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8 17:06:57 来源:兴业银行绍兴分行

微信图片_20190428170344.jpg

中国银保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党委书记周明强、党委委员杨维君一行参观分行营业大厅

  4月25日下午,中国银保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党委书记周明强、党委委员杨维君一行莅临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428170348.jpg

绍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丽君向周明强书记介绍厅堂建设情况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丽君首先对绍兴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周明强、党委委员杨维君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几年绍兴银保监分局给予绍兴分行工作的支持和引领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王行长向周明强书记、杨维君委员一行汇报了绍兴分行近两年在服务实体经济、风险防控、改革转型、乱象整治、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如何将“四个主题年”工作内化到分行的经营管理中进行了汇报。最后,就分行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恳请监管部门给予指导与帮助。

微信图片_20190428170353.jpg

绍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丽君汇报工作

  绍兴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周明强、党委委员杨维君一行对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近两年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合规内控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

微信图片_20190428170357.jpg

中国银保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党委书记周明强、党委委员杨维君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绍兴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杨维君对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近几年在业务发展、内部管理、内外形象提升方面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服务小微、风险防控、内部管理、党建引领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杨维君委员指出,绍兴分行一要做好政策落地,进一步提高服务小微的本领和能力,做好小微企业扩面工作,优化业务结构;二要加强风险管控,重视关注类贷款风险,做好不良处置与风险防控,降旧控新;三要强化内部管理,切实做好“治乱象”工作,常抓不懈,特别关注离职人员风险管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四要提升党建引领,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促合规。

微信图片_20190428170401.jpg

中国银保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党委委员杨维君讲话

  绍兴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周明强对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近两年各项工作逐步改善、发展势头较好、信用风险得到有效控制、不良率低于全市平均水平等方面给予了肯定,特别指出合规管理做得很好给他印象较深,认为绍兴分行合规建设理念、措施和机制建设都较为健全,合规管理工作成效明显。同时,周明强书记对分行工作作出以下指示:一要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大对薄弱领域的支持,调整业务结构,改善金融服务,下沉重心,服务小微,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二要严控各类风险,加强风险防控。今年是防控金融风险三年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分行不良率已经处于良好水平,但要重视关注类贷款的管理。做好风险前端管控,加强信贷准入,严格控制首笔不良,积极处置存量不良,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三要进一步强化合规建设,加强内控管理。全行上下、各级部门都要重视合规建设,真正把合规理念和要求深植于员工心中,完善合规建设体系,加强员工行为排查,做好检查整改、问责。四要加强业务转型,保持健康发展。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定制个性化产品服务,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五要加强信访投诉处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增强基层网点对投诉的敏感性,改进金融产品服务,努力减少投诉发生。 

微信图片_20190428170404.jpg

中国银保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党委书记周明强讲话

  绍兴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周明强希望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在积极发展绿色金融、网络金融、社区金融等多元化金融发展的同时,按照中央政策和银保监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风险防控攻坚年”、“服务经济提质年”、“乱象整治深化年”、“改革转型提升年”四个主题年活动,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为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428170407.jpg

  王丽君行长代表绍兴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对绍兴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周明强、党委委员杨维君一行的莅临指导再次表示感谢!绍兴分行全体员工深受鼓舞,将认真贯彻落实监管意见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风险防控、服务经济、改革转型和乱象整治工作,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