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反假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5-24 13:25:53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90524132216.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傅东菲)为使人民币反假知识深入校园,培养学生爱护人民币和反假人民币的意识,根据分行反假宣传的安排,近日,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反假宣传小分队进入绍兴市蕺山中心小学,开展“反假货币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课堂上,宣传人员给学生们通俗地讲解了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真假币的差别,并结合真假币实物对比、图片讲解、知识小问答互动等方式传授简易的人工鉴别方式和要点,提高广大学生识别、防范假币的能力,增强同学们的法制观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提高了同学们鉴别假币的实用简易方法,也教给同学们遇到假币该怎么处理、在生活中如何保护人民币等知识。形成“反假货币从我做起”的氛围。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