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凝心聚力 奋战轻纺——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展柯桥中国轻纺城市场专项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1:20:29 来源:浙江在线 徐凌

  领导高度重视,战前充分动员。为了批量获得高价值零售客户,拓展财富AUM规模,2019年4月9日晚,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召开“凝心聚力,奋战轻纺”启动会。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行长王丽君、零售分管行长徐航及零售条线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首先,王行长对本次轻纺城攻坚战寄予了期许并提出了要求,充分肯定了零售条线在一季度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业务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要求零售条线全体员工要重点在“客群”、“财富”业务方面有所突破。接着,零售金融部对本次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各小组分别确立了展业目标。最后,所有人员就本次专场营销活动进行演练,以确保活动效果。 

  伴随着和熙的春风,零售小伙伴们营销热情高涨,成功就近在咫尺。4月13日,全体零售人员利用周六休息时间,由零售分管行长带队,早上9点30分集中在东市场门口,为全天营销做好充分准备。此次专项营销分6个市场,分别由6个小组同时进行地毯式营销。他们面带笑容进入店铺,热情推荐“添利一号”,详细登记客户信息,“兴业侠”们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整整6个小时的奋战,累计收集客户信息近400份,收获意向开卡客户35人,pos机6台,经营贷客户2户,在后期将陆续落地。

  据悉,本场营销活动将持续开展1个月。“财富客群攻坚战”刻不容缓,兴业银行绍兴分行零售团队整装待发,相信在绍兴分行行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本次活动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零售;营销;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行长;攻坚战;财富;分行行长;活动效果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