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组织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3:27:59 来源:浙江在线

W020190428698517563089.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凌)为切实贯彻落实绍兴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做好宣贯《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工作,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认真组织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积极配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精心组织,全面动员

  为落实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宣传月活动,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指定分行综合部负责牵头相关组织工作,成立以营业部、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及四个社区支行为主体的宣传小组,确定“立足网点、走进社区”的宣传方案,动员全行员工积极宣传反恐知识。根据绍兴银保监分局办公室下发的宣传材料,分行制作了相关宣传折页、资料,便于在营业大厅、社区进行宣传教育。

  立足网点,宣传教育

  自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分行通过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对网点周围公众宣传反恐知识。同时,分行还专门印制了反恐教育宣传折页,放置于分行公众教育区及柜面,对于走进营业大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反恐教育宣传,共开展宣传教育活动12次,参与宣传人员达80人次,累计覆盖客群约500余人。

  走进社区,深入宣传

  为深入宣传反恐知识,分行联合辖内各家社区支行网点,积极开展社区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等活动方式,将反恐知识生动地展现在大众面前。活动开展以来,分行已开展此类活动6次,参与人员30人次,累计覆盖群体达500余人次。

  同时,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在社交媒体上转发学习,动员身边的“朋友圈”开展反恐知识学习,进一步扩大宣传面。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