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找差距抓落实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1 15:36: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近日,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召开2019年半年度经营分析会暨资产负债分析会,分析研究2019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形势,剖析存在问题与不足,明确下半年分行业务经营方向与目标。分行领导,分行各部门、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各社区支行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分行各部门、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各社区支行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PPT形式分别介绍了今年上半年业务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与目标。分行领导一一予以点评与指导,同时提出下半年工作目标,部署重点工作。一天的会议节奏紧凑、务实高效,达到了提振信心、厘清思路、明确目标的较好效果。

年初以来,绍兴分行面对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瞄准新目标、创造新发展,在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在杭州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与悉心关怀下,认真贯彻落实杭州分行务虚会精神和各条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总行“1234”战略指引,紧紧围绕“稳中求进、稳中求新、稳中求精”的工作总基调,依托“商行+投行”两个抓手,持续优化业务结构,不断夯实客户基础,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可持续发展,分行业务规模稳步增长,资产质量持续改善,经营效益不断提升,为打造“勇于创新,服务一流”的精品分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奋斗成就幸福,拼搏创造梦想。2019年下半年,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补足短板,夯实基础,在打造一家真正的精品分行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砥砺奋进!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