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悲剧!为涨人气 小伙竟然直播跳河 结果不幸身亡

发布时间:2019-02-13 11:27: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高建峰 杜珊珊

W020190213345795096775.jpg

事发地点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高建峰 杜珊珊)刚过去的春节,绍兴市发生一起令人唏嘘的悲剧。四川小伙李某为了增加人气,竟然直播跳河,不料因此殒命。“要是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我一定会多劝几句。”小伙的直播好友黄先生表示。

  事情发生于2月9日傍晚,在柯桥区迎驾桥路与湖中路交叉口附近的三江大河边。"他是翻过河边护栏往下跳,离河面大概有2米高。但河里的水很浅,只到成人的小腿。”黄先生表示,当时,他负责拍视频。刚开始,李某还能从河中探出头来,约5分钟后,他就没动静了。

  黄先生找来小石头朝李某屁股丢去,李某还是没反应。见状,黄先生一边大声呼救,一边下河救人。在路人的帮助下,李某被救了上来,急救车也很快到了现场。

  “李某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虽然大家尽力抢救,无奈回天乏术。”绍兴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周家吾表示,在急救时,他们用头部CT扫描发现,李某颅内有出血。

  据黄先生透露,春节期间,小李通过直播录制安昌古镇过年风俗的小视频,挣了三四百块钱。他还说“直播真的挺赚钱的,来钱不比上班赚得少,我打算以后靠直播挣钱”。

  目前,警方已联系死者家属,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直播;事发地点;绍兴;人气;春节;浙江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